我校在山东省第八届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31日-6月1日,第八届山东省“了然生物杯”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山东省“鲁南制药杯”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潍坊医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32所高校39支代表队的221名学生参加竞赛。

本届大赛采用个人赛的方式,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分笔试和实验操作两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随机分配实验项目,是对参赛学生生物化学相关知识点、实验原理及应用和操作技能的全面检验。

我校基础医学院宋志刚等指导的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6名学生沉着应赛规范操作,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实验技能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山东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和潍坊医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